很久沒有發表跟籃球相關的文章了,這次就當作一個復出的作品吧。
短短一篇,同時還有發表在籃球邦本月的一言興邦會之中,所以字數有所限制,沒有寫太多。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去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在LA的初選, 真的很興奮 
整個過程雖然等待的時間很長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個月來真的很忙碌, 讓我上網的時間縮短了很多.... 這些日子以來, 我都在幹嘛呢??

1. 規劃人生: 沒錯,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規劃我的人生, 計畫我的下一步... 當然, 以後的路不一定會照著計畫走, 但是, 我已經做出了一個即將改變我人生的決定, 那就是... 我要復學了....  兩年半, 真的好漫長 T_T   而決定復學之後, 也意味著, 我目前的工作即將要告一個段落了....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ne Piece在秋季的比賽終於告一個段落。老實說,這是一個很令人失望的賽季。

我們在上一季,也就是夏季的比賽中,出現了嚴重的傷兵問題,不過卻在季後賽中,以最低順位擊敗第一種子的球隊,殺到總冠軍賽才輸掉,算是個很棒的結局。這一季,雖然陣中有許多老將都退休了,不過也有不少新隊員加入,而且各個都有不錯的身手,讓我們擁有創隊以來,陣容最強、也是最完整的一次。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前傳出活塞要用Tayshaun PrinceRichard HamiltonAmir Johnson、以及一個首輪選秀全來換Kobe而湖人方面也同意活塞的這項提案不過最後還是被Kobe本人給否決了底特律從來就沒有出現在Kobe “wish list”裡面所以這項交易被否決我並不意外只是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Kobe交易走呢?


身為聯盟唯一擁有不可被交易條款的球員
要交易Kobe談何容易首先Kobe列出了他的 “wish list”表示他想去的城市有紐約、芝加哥、達拉斯等等的地方很顯然的他是非大城市不去而且還必須是要有競爭力的球隊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Nov 16 Fri 2007 13:18
  • 結婚

她要結婚了...

當我一聽到這消息時... 心情突然變得很亂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的NBA真是太有趣了AK47Shawn Marion、還有Kobe Bryant等大牌球員在季前都要求被交易不過目前他們一個也沒走而且也都安靜了下來當然好戲還沒完緊接著尼克隊的教練Isiah Thomas被告性騷擾然後又過了沒多久Thomas手下的球員Stephon Marbury又是翹比賽、又是和教練嗆聲這麼一連串的勁爆新聞還真是跟NBA的舊口號 [I love this drama]、還有新口號 [where drama happens] 互相呼應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BA開打了兩週, 我也因此變得超忙
跟工作完全無關, 只是因為我太沉溺於Fantasy Basketball啦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某個論壇發現了台灣小飛人張宗憲的部落格才突然想到自從七月底左右傳出張宗憲要去德國打球之後就沒怎麼再聽到他的消息看了他的部落格之後才知道他到了德國已經將近一個星期了並且已經參加過一場比賽還得了20看來目前的情況還算不錯爲了讓大家比較了解德國聯賽的情況所以我稍微做了點研究讓大家可以對於這個陌生的聯賽有更多的了解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果你還沒開始選秀,那以下的名單絕對值得你參考;如果你的選秀已經結束了,沒關係,還是可以看看以下的名單,是不是有哪個大黑馬還沒有被人選走,那就絕對要把握住機會,先搶先贏。OK,廢話不多說,請慢用: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