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夏天,NBA的選秀會中出現了一批即將主宰聯盟的超級新人,除了狀元Lebron James之外,還有Carmelo Anthony、Chris Bosh、Dwyane Wade、以及薛玉洋等等的好手 (好啦,只是純粹提醒一下大家薛玉洋也是03年梯次的) 。在經過了04、05、06這三個平凡的選秀會之後,終於來到了2007這一個選秀大年,就讓我們一起好好關注一下,今年這批值得期待的超級新星。

在賽季還沒開始之前,我先來談談一些我在這個夏天時有注意到的新人:有些是在選前訓練營表現很傑出、有些是在球隊的單獨測試中有出色的表現、還有一些是在夏季聯賽時展現了他們令人期待的潛力。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首先我要感謝阿東讓我加入籃球邦,成為好邦手的一員。

我很喜歡籃球邦這整個idea,它把許多分散在各大小網站的網路寫手都聚集在這裡,卻又讓大家有自己的部落格,而且還能跟原有的部落格結合,非常的方便。因為這個舉動,讓所有球迷讀者們能夠接觸到更多各方面的訊息、認識更多的網路寫手、省下到處瀏覽網頁的時間,並且對於作者們也是個利多,他們多了一個優質的舞台可以發揮,並且多了一份歸屬感,不再是辛苦的個人經營或單兵作戰。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第一輪選完了理想的球員之後,重頭戲才真正的開始。如我上一篇所說到的,第一輪的球員,尤其是top 5的,你選誰都差不多,因為大家的數據都是差不多變態,真正讓你和其他球隊能分出高下的,便取決於接下來的選秀了。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4 Sun 2007 07:00
  • 鬱悶

雖然看了愷玹在不能說的秘密裡亮麗的演出之後, 稍微安撫了我鬱悶的心情, 但是, 昨天那場不堪忍賭的比賽, 給我的打擊確實不小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要開始玩Fantasy Basketball了...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遊戲, 也讓NBA的常規賽變得更有意思一些, 不然很多人都只會想看季後賽...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我們打得聯賽中, 大多數的球隊在半場的防守戰術中, 多以2-3區域聯防為主, 因此我們在對付2-3區域聯防時, 便會採取以下的戰術: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隊被紐約尼克隊打爆,到底是技術上的差距、體能上的差距、身材上的差距、經驗上的差距、教練的程度差距、還是以上皆是?中國隊擁有身高和經驗的絕對優勢、有戰術和默契上的絕對優勢,即使體能和力量比不上對手,在現階段要和對手一拼、甚至是擊敗他們,並不是沒有可能的,結果在見到情勢不對之後,中國隊便開始採取不要輸太慘的策略,而不是努力搶分和反攻的策略,最後的結果,只能說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完這場比賽,相信有很多人鬆了一口氣,也有很多人開始慶祝,然後剛好第二天又休假,以阿聯的0.4秒決殺來作為結局,以期盼已久的勝利爲大郅慶生,真的是再好不過了,相信明天大家在拉斯維加斯會有一個快樂的休息日。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中國隊在Global Games的第二場比賽,他們這場比賽的對手是達拉斯小牛今年夏季聯賽的隊伍,比上一場的對手US U19比起來,要成熟的多。中國隊今天的狀態恢復得不錯,跟上一場比賽來,顯得有朝氣、有精神多了,最後他們以100:105輸給小牛隊。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中國隊在NBA夏季聯賽一共要打五場,所以我對於每場比賽的觀感,也就不再寫那麼多了,最後看看有時間的話,再來做個總結。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