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打的CAAA聯賽,只有在春季和秋季才會舉辦,所以打球打得不過癮的我們,在2006年夏季時,參加了Mofufus這個聯賽。



說到這就順便提一下,有個叫張兆旭的中國球員,身高據說是217,之前是山東青年隊的,去年來到美國唸高中,今年準備唸大學,聽說是要唸USC,不過詳情如何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這個英文名字叫Max的張兆旭,也有打CAAA跟Mofufus這兩個聯賽,雖然我還沒碰過他,不過還蠻酷的,沒想到這種人也會跑來打這比賽,還真閒。不過,他好像也沒那麼厲害,他在Mofufus時,球隊成績不怎麼樣,現在在CAAA,目前戰績一勝五敗,更是慘不忍睹… 看來這位張小弟弟跟傳說中的差很多哦,說什麼是山東的希望之星,有潛力成為姚明或王治致這樣的球星,媒體的炒作功力果然厲害。



Ok,回到2006年的夏天,One Piece在Mofufus。



因為是夏天,有些人回台灣,或是趁著放假去旅行之類的,我們的陣容又得重新做了個調整。在賽季的前半段,我們人手嚴重不足,原本的隊員只剩下Johnny、Marty、Steve、我,然後還有回歸的控球後衛Jason,於是我就去公園跟陌生人打球,然後抓了兩個加入我們球隊,一個是打後衛的Brian,另一個是打中鋒的Jeremy。



這次連主力中鋒Howard都不在了,所以新來的Jeremy顯得格外的重要,尤其是我們的戰術都是以內線為主。Jeremy身材壯碩,而且跟Howard身高相當,所以我想說應該是沒問題,但是賽季開始後才發現,他畢竟不是Howard。雖然Jeremy的防守跟籃板都不輸Howard,不過他的進攻技巧還有投籃手感都不是很好,讓我們的內線進攻常常打不成,而另一名新加入的後衛Brian,雖然得分能力不錯,不過太過於黏球,所以也常常造成我們的攻勢不太順暢。就這樣,我們在這個球季開始之後的前面幾場,都還處於磨合期,想當然爾,比賽也都輸了。



到了季中,Jeremy手指受傷,結果剩下的賽季都沒辦法打了,然後Brian則是出國旅遊,在接下來的比賽也都沒參與。雖然少了他們兩名,不過Howard、Ming、Eddie、還有Timmy都在此時歸隊,讓我們的戰力不減反增,而我一位從台灣來找我玩的朋友 - Chris,也加入了我們。



Chris在台灣有打過大學甲一、甲二、還有甲三的比賽,雖然身高只有大概172或173,不過主打得分後衛的他,得分能力非常恐怖,而且從小打streetball打到大,他的刁鑽球風讓他在正規的籃球賽中顯得更加特別。



Chris的到來改變了我們的窘境,而我們的戰術也改成以他為中心的打法,以跑轟為主。如此的改變,幫助我們開始贏球,並且重新找回了自信,一路贏到常規賽結束。後來季後賽開始,Chris回台灣了,我們在少了得分主力的情況下,我們在季後賽只取得了一勝兩負的成績,結束了2006年夏天的賽季。



然後來到了2006年的秋季,我們重回了CAAA。這一次,Howard、Jason、還有Simon都沒有打,所以我們又找了兩名新血進來,中鋒Kang還有後衛Jay,然後加上原來的固定班底:Johnny、Marty、Ming、Eddie、Timmy、Steve。



這一個賽季,我們還是一樣只取得兩勝五敗的成績,雖然也都是那種輸球都輸幾分的,但是我覺得我們可以更好。最主要的是,新加入的成員Kang跟Jay都沒有來練球,所以我們很難打出良好的團隊合作,再加上那個賽季女生的原因,我的重心沒有放在球場上,所以就這樣,一個賽季又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嗯… 身為隊長,的確是很不負責任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