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了愷玹在不能說的秘密裡亮麗的演出之後, 稍微安撫了我鬱悶的心情, 但是, 昨天那場不堪忍賭的比賽, 給我的打擊確實不小



最近兩個賽季, 我都打得非常不爽... 大家的出席率非常低, 有人受傷, 有人退休, 有人無故缺席, 訓練不來就算了, 連比賽都不見人影.. 然後比賽時每次一落後, 大家都想要當Jordan, 以為自己能夠扭轉乾坤, 毫不把團隊放在眼裡... 唉...... 雖然才剛拿了個亞軍, 但是我並不開心



新的賽季打了四場了, 前面三場雖然有輸過一場, 但是結果我都還算滿意, 但是昨天的那場... 根本就是個災難.... 已經決定退居替補的我, 卻發現, 當個替補, 對於戰局的影響更是無能為力... 新來的幾名球員在落後時拿了球就硬上, 結果讓我們的進攻爛到不行, 比分根本就不可能追上



唉... 超鬱悶的... 打了這麼爛的一場比賽, 卻發現自己是無能為力, 鬱悶到晚上睡不著, 白天吃不下飯...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