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沒有很喜歡Air Force 1這個系列的鞋子, 不過這雙中國隊版, 感覺蠻不錯的,也很有紀念價值,所以就買下來了.... 買完之後,感覺真爽 XD







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再不屑那些愛亂買鞋子的女生了.... 因為我也變得跟她們一樣 Orz

現在堆了一堆鞋都還沒有機會穿, 然後還有一堆鞋根本沒穿幾次, 真是有夠苦惱的, 這麼多鞋子到底要怎麼處理咧? 下次如果看到喜歡的, 我想我還是無法克制購買的慾望吧.... XD





昨天晚上拿到了一片台灣CBA第四年季後賽, 宏國對戰神的DVD... 阿龍, 阿三, 電波, 雷克斯等人, 大戰顏行書, 泰勒, 王立彬, 周海容... 真的是有夠精采的

阿龍的技術實在是沒話說... 霍楠應該再努力一點, 多學習阿龍的技巧, 還有各種腳步...

真的很想寫寫籃球, 但是又@#$%^&* , 一言難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