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岸时间二月二十三日,目前暂居红区第一名的奥神队,在主场迎战红区排名第七的梅坞德蜂鸣队。孙悦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精采,不但拿下三双的漂亮成绩,还大演扣篮秀,带领奥神队轻松的以134-88,狂胜蜂鸣队,将连胜的场次累积到了八场,稳坐红区的龙头宝座。







奥神队明日将会再次于主场迎战蜂鸣队,进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孙悦在今日的比赛中,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非常精采,最后拿下了个人本季的第一次三双,总计20分10篮板16助攻3盖帽和1抢断和三次扣篮,并且仅仅只有3次失误,清楚的显示了他在处理球和组织攻势上,都有越来越好的趋势。李伟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5分6篮板4助攻、金鑫攻下10分、黄海贝得到7分、张松涛则有8分的贡献。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奥神队就在孙悦、霍楠、李伟三人联手之下,打出漂亮又流畅的攻势,并且成功的压制住了蜂鸣队的进攻,瞬间就将比分给拉开,打出了17-2的开局。在金鑫和张松涛从板凳上来之后,也都各有建树,帮助奥神队一直将领先维持在15分左右。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以32-17领先蜂鸣队。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之后,蜂鸣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并且搭配上全场紧逼防守,虽然一时之间让奥神队有些不适应,比数也追到只剩下5分之差,不过奥神队马上就稳住了局势,在孙悦和李伟两人的内外夹攻之下,蜂鸣队的防御再度瓦解,奥神队也因次再次将比分给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59-41领先蜂鸣队。



  奥神队在上半场的防守策略执行的相当成功,将蜂鸣队的命中率压制在35%,因此才能顺利的在上半场就将比分给拉开。带着18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奥神队显得士气相当高昂,攻势比起上半场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蜂鸣队面对着奥神队强悍的攻势,依旧顽强的试图追分,靠着三分球和快攻,努力咬住比分不让它继续扩大。第三节中段,蜂鸣队在一次快攻中,后卫Hendricks试图要飞扣,结果被从后面追上的孙悦直接一个大帽将球煽掉,孙悦的这一次漂亮的盖帽,也彻底的将蜂鸣队的最后一丝希望给摧毁。一直到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以102-73领先蜂鸣队。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孙悦开始大演扣篮秀。第一次孙悦先是在反击战中,尾随在后接获队友的妙传,双手猛扣;之后,孙悦在一次带球过半场之后,一个变相加速过人之后,离篮框还有老远便高高跃起,面对着协防的对手,硬是将球单手扣进;紧接着,孙悦在一次快攻之中,接获了队友的长传,眼见前方无防守者,直接跃向空中,来了一次空中三百六十度转身飞扣。孙悦一连串精采的扣篮演出,将现场的气氛炒热到最高点。第四节的比赛在张松涛上场之后,依旧是高潮迭起:张松涛又是快攻又是爆扣的,将奥神队的气势延续下去,也帮助球队将领先拉到了40分之多,最后一直到比赛结束,奥神队以46分之差,大比分的差距击败了蜂鸣队。



  孙悦在比赛结束后提到:[今天的对手虽然不是很强,不过我们现在主要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所以我们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季后赛时我们要遇到的对手一定都很有实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赢得剩下的常规赛,然后带着最高昂的士气,为挑战季后赛。]



  (搜狐体育)

http://sports.sohu.com/20070224/n248329024.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