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年曾經風光一時,雖然沒辦法跟網路美少女比,但是也累積到現在也有幾萬人來瀏覽過了。想一想,應該多少都有人認識我了,有事沒事會來看

一下有沒有更新。隨著時光流逝,工作的繁忙,再加上個人的惰性,如今這個版也因為我的不負責任而接近荒廢,想起來真是慚愧:這不知是第幾個被我

搞到荒廢的版囉。



也許也沒人真的在意,也許有那麼一兩個人在意,反正我想負點責任,準備開始搞點東西上來了。



這一兩年來,因為籃球,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信安來美加入ABA的球隊,讓我初步的踏入了籃球圈。當時的我是圓球的固定淺水員,聽說

台灣飛人要來美的消息,正好有離我家很近,我怎麼能錯過呢? 然後就開始與圓球的朋友們分享信安的消息,接著在友人的推薦之下,把照片都放到

無名上了。因為信安,開始有人認識我,寫信給我,或是要我傳話給他。當時只覺得:嘿,我認識了一位名人。而信安的奮鬥,在我一點一滴的為他

記下時,也莫名的被他給感動。於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也植入了我的人生。(當時還認識了田臥勇太,他影響了信安,也影響了我)







因為想要更了解信安,並且為大家做更詳細的報導,我去他的球隊Long Beach Jam應徵工作,沒想到很順利的成功了。這是我在美國的頭一份工作,

之前也只有在溫哥華的某家泡沫紅茶店打過工。當時球隊要我幫他們做宣傳,我也不知我的成果算不算好,但是有很多華人觀眾都是我找去的,多少

是有點成果。最主要的是,報導信安的工作順利完成,也照了很多畫質不清晰的照片(當時沒資金買好相機,技術也很菜)。



信安回國之後,我比以前要成熟穩重多了,雖然還是不怎麼樣。當時我順利的在學校完成了幾堂課,對我來說可算是一個突破。暑假到來時,中華隊

正好來到美國集訓。這次圓球的幾名加州成員一起精心策劃,決定來好好報導兼見識中華隊。由於圓球的這些加州成員,長年居於國外,對於國內的

籃球都只能透過圓球的文字報導,或是為數不多的影片來了解,所以這一次也是一個滿足我們多年心願的大好機會。







我原本並不期待中華隊的實力有多強,畢竟我黑人看了不少。而他們當時在訓練中與黑人對抗的失利,也完全在我預料之中。但是見到他們的那股興

奮之情,現在想起還是都還是很高興,尤其是高中曾經與我同班過不久的阿鼎對我還有印象,真的讓我很開心。在幾日的相處之後,我感受到他們的真性

情。最重要的是,他們想要求勝,求進步的心,可遠超於我所想像。他們在南加州的兩場夏季聯賽,出乎意料的拿下了二連勝。當時玉米,學林,岱豪,阿

鼎,士淵等人都表現的很傑出,而且最令人感動的是他們的那顆心和那股熱情,為我的人生帶來了一段很美好的回憶,也再次影響到我的未來。





中華隊在美訓練的期間,信安曾經有來過,當時他剛結束國王的夏季訓練營。因為傷病,讓他再一次的錯過了挑戰NBA的機會。當時我見到他,心情非常

複雜,要安慰他也不是,要鼓勵他也不是,因此除了打招呼問候之外,也沒跟他多做交談,知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他,暗自為他祝福。雖然再次在美國碰到

信安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但是當時的我只為他感到可惜和難過。



信安+中華隊,讓我的版一度走向高峰。但是隨著他們回國之後,這個版的人氣也就一落千丈了。可喜的是,還是有很多朋友一直陪著我,偶爾來探望我,

跟我分享他們在國內的點點滴滴,讓我真的很開心。所以我希望能夠再為他們帶來什麼,就算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重大消息或獨家新聞也沒關係。同時也

努力再找回那份失去的美好,讓這個版再一次成為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