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完了23歲的生日,感覺已經是個真正的大人,不能再欺騙自己還會長高了。





今年的三個願望:

1. 能夠買到房子

2. 我的球隊One Piece能夠贏得冠軍

3. 多年來的心願,就不必明說了



23歲了,必須要更努力才行。漫長的人生現在才要展開,活在當下的我,必須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往我的夢想努力前進。



這一年來,我學到了很多,經歷了很多,然後才發現,原來我不像自己想的那麼沒用。雖然很多事情,我都還不能獨當一面,不過努力的去嘗試過後,才知道自己的力量也是有絕對性的影響力呢。





最近中華隊來美國訓練,讓我感到很開心,因為見到了一些平常沒機會見到的朋友。原本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的新聞,還有大家的討論串,讓我感到非常的憂心和失望,想說中華隊真的有那麼糟糕嗎?不過最近看過他們的訓練之後,對於之前所聽所聞,又有了另一面的看法。



中華隊,有著他們自己的計畫,也很堅定的往他們的目標前進,不論遭到多少人的批評,我想大家在年底時就可以看到成效了。不要忘了,他們在去年的東亞運拿到了冠軍啊!!!



信安,也是照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的前進。背負著大家的期待,隊友和教練的信任,自己的夢想和責任感,即使有許多人不理解,他依然堅強著努力向前。現在,都只是一個過程,我希望大家可以看看他在年底多哈亞運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