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輪選完了理想的球員之後,重頭戲才真正的開始。如我上一篇所說到的,第一輪的球員,尤其是top 5的,你選誰都差不多,因為大家的數據都是差不多變態,真正讓你和其他球隊能分出高下的,便取決於接下來的選秀了。



第二輪球員排名:



1. Chris Paul: 進入職業生涯的第三年。請注意,第三年對於很多球員都是個關鍵年,能否成為真正的明星球員,往往在第三年就能顯示出來,有不少球員到了第三年都會有爆發性的表現。在黃蜂隊,Chris Paul是絕對的主力,他的數據絕對值得期待。



2. Andre Iguodala: Iguodala在去年(生涯第三年)爆發,尤其是AI和Webber都被交易走之後,他成為了七六人隊的絕對主力,今年他的數據絕對也是只漲不跌,你想要的幾乎是通通都有。



3. Chris Bosh: 暴龍隊的球風也是越打越快,對於Bosh這種有速度又外線的長人來說,他年年上漲的數據今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再進步的。另外,他的罰球命中率在長人中算是很好的,而且據說他今年還開發出了三分球的能力。



4. Tim Duncan: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Duncan的上場時間在近年來被控制的很嚴,另外在Parker越來越成熟的情況下,馬刺的得分王很有可能易主,不過Duncan穩定的風格還是一樣不會令人失望的。



5. Josh Smith: Josh Smith也是個在第三年爆發的球員,今年依舊會是老鷹的主力,除非受傷,不然他的數據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6. Allen Iverson: 來到金塊之後,AI的得分是有下降,不過還是很猛,不過他的命中率卻上升不少,金塊今年內線多了傷癒復出的Martin,AI也許得分又會下降一些,不過他的助攻和三分球都有上升的機會。別忘了,他還是PG/SG雙挑的,不論把他放在PG或SG,他依舊是那兩個位置的頂尖球員。



7. Ray Allen: Ray Allen是個智慧型的全能球員,同時還是全聯盟三分火力最猛的球員,在跟KG和Pierce的配合之下,他的得分還是能保持在20分以上,雖然籃板會下降,不過助攻絕對會增加,然後還有他的命中率也絕對會上升。



8. Vince Carter: Carter最近幾年表現都非常穩定,而且受傷缺賽的情況也很少發生了,今年Kidd又更老了一歲,籃網的得分主力Carter將會承擔更大的進攻責任。



9. Chauncey Billups: 球隊沒跟Weber續約,Billups又能重現一球在手,歡樂無窮的打法,在Saunders來到活塞之後,Billups的得分和助攻都增加不少,他的三分球也很有機會回升到平均每場命中兩球



10. Gerald Wallace: Wallace的全能球風再最近兩年漸漸受到大家的注意,今年他的罰球比往年進步了不少,而且也更懂得製造對手犯規,得分平均超過20是可以期待的,此外,山貓隊的新教練Sam Vincent的進攻系統也是偏向快速球風,Wallace可以說是次一級的Marion。



11. Derone Williams: 話說這名球員也要邁入第三年了,去年(第二年)已經先爆發的Williams,在經過西區冠軍賽的洗禮之後,你絕對可以期待Williams的成長。



12. Pierce: 他的數據原本跟Carter是不相上下的,不過隊上來了KG和Ray Allen,在看過他們的熱身賽後,我認為Pierce所受到的影響最大,不過同理,他的命中率也會因為KG跟Allen的幫助而上升,整體來說,他的數據還是會很不賴。





**其實大家可以看到,第二輪的球員其實並不會輸給第一輪的,除了前幾名的那些變態(Lebron, KG, Kobe),而第二輪的球員又比第一輪的球員多了點可能性和未知性, 他們都還有不少進步空間的,值得你去賭一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