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真的很忙碌, 讓我上網的時間縮短了很多.... 這些日子以來, 我都在幹嘛呢??

1. 規劃人生: 沒錯,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規劃我的人生, 計畫我的下一步... 當然, 以後的路不一定會照著計畫走, 但是, 我已經做出了一個即將改變我人生的決定, 那就是... 我要復學了....  兩年半, 真的好漫長 T_T   而決定復學之後, 也意味著, 我目前的工作即將要告一個段落了....

2. 訓練廚藝: 以前就有在餐廳工作過, 平常偶爾也都會自己煮, 不過這一個月來, 突然變得很愛煮, 常常找朋友來試菜, 或是自己嘗試新花樣...  幹嘛要忙這個??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突然心血來潮

3. 工作: 在我辭掉工作以前, 我該做的還是會做... 這個賽季我的工作量一樣很大, 而且常常半夜都要做, 很累.... 目前是預計做到這個賽季結束為止

4. 運動: 忙歸忙, 運動可是不能少的... 除了最愛的籃球之外, 冬天到了, 雪國出身的我, 當然要去滑雪啦.... 嗯, 運動真的佔了我一大半的生活, 害我一直都沒女朋友 T_T ...... 難道我就是所謂的陽光宅男 ??? 

5. 放假: 聖誕節加元旦假期, 讓人不想放鬆一下都難啊 XD

OK, 現在我已經開始上課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但是同時還要工作, 希望我能夠負荷.... 對了, 同時還要繼續我的籃球生涯, 我的One Piece隊現在發展的越來越大, 球員不斷增加.... 身為隊長, 我不付出更多的心力和時間不行... 看來, 接下來會越來越忙....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