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在LA的初選, 真的很興奮 
整個過程雖然等待的時間很長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總共有400多位參賽者吧... 
然後最後只會選出20位回台灣參加下一輪的比賽

雖然我還蠻有信心的
覺得自己表現的還不錯
沒有怯場或緊張, 
算是有發揮出來 
但是... 有信心沒把握.... 
畢竟來參加的都是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其中高手真的不少
比較可惜的是
我排在比較後面
裁判都已經累了 
只想趕快結束... 都沒給人機會唱第二首了


這一次參加星光大道這個比賽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我的準備算是還不錯
狀態也還不差
雖然每人都只有短短的三十秒演唱機會
不過這三十秒我很享受
一生之中, 會有幾次這樣的表演機會呢?
而且詹仁雄和袁維仁都在台下聽你唱歌
天天過年都不一定能得到這機會

很感謝那些從頭陪我到最後的朋友
還有那些特地趕過來的朋友
雖然有些人在我還沒唱之前就先走了
雖然一些親人和好友都沒有來
但是我也算過足了癮
而且也交了一些新朋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比賽的話
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最後會不會入選.... 我實在沒把握
希望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