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ABA職業聯賽季後賽,奧神隊在第二輪的比賽中遭遇聖地牙哥野貓隊,最後順利的以三分之差擊敗對手,成功的晉級到了下一輪,也就是前八強的決賽。奧神隊的前八強決賽,將於美西時間三月二十二日舉行,對手是第十二種子的水牛城猛虎隊,而身為第七種子的奧神隊將會在主場迎戰對手。



奧神隊在上個賽季的ABA季後賽,最後只打到第二輪就被淘汰;反觀本季,奧神的球員們不論是在進攻或是防守、個人或是團隊,都有著顯著的成長和進步,因此他們在本季的戰績也是更上一層樓,從上季的常規賽第九,提升到本季的常規賽第七,而季後賽更是已經突破第二輪,準備要進行前八強的決賽了。



奧神隊在前八強決賽的對手,將會是第十二種子的水牛城猛虎隊。猛虎隊於上個賽季成立,處於藍區北組,該分組的強隊如雲,其中羅契斯特鯊魚隊更是上季的總冠軍。猛虎隊在上個賽季排名藍區第九,本季則進步到藍區第五,尤其是他們在本季末段一路連勝,更是讓他們的實力難以估計。猛虎隊雖然是第十二種子,排名在奧神隊之後,不過他們身處於ABA競爭最激烈的藍區北組,因此最後的總排名即使只有聯盟第十二名,也一樣不能輕視。猛虎隊在季後賽第二輪的比賽當中,在客場擊敗了第二種子傑克遜維爾扣籃隊,震驚了整個聯盟。如今猛虎隊的士氣相當高昂,已經準備好要和奧神隊在前八強的決賽中一決高下。以下是猛虎隊的教練和主力陣容簡介:



主教練: Marc Fulcher,曾執教過NCAA的球隊,以及法國的職業隊,在過去的三年中,勝率高達86%,在最近的兩年都帶隊贏得南加州夏季聯賽的冠軍,於本賽季加入猛虎隊。



助理教練: Trevor Ruffin,球員時代曾經爲NBA的太陽隊效力,上個賽季加入猛虎隊,在本季轉任助理教練。



Antoine Sims – 猛虎隊的控球後衛,同時也是猛虎隊的得分王,平均每場可攻下23.1分,2.7次搶斷,並且平均命中2.9個三分球。在上個賽季就加入猛虎隊。



Lamar Castile – 是一名雙能衛,上個賽季爲聖荷西烽火隊效力,入選ABA第一隊,並且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的前八強決賽,之後在WBA聯賽中更帶領球隊贏得冠軍。於本季加入猛虎隊,平均得分為20.3分,是全隊第二,在最近的比賽中更是場場突破三十分,進攻能力相當恐怖。



Kueth Duany – 是一名鋒衛搖擺人,大學時是Syracuse隊 (NCAA 1) 的主力小前鋒,曾帶領學校贏得NCAA全國冠軍,之後曾在比利時、德國、和芬蘭等地的一級聯賽打球。於本季加入猛虎隊,平均每場可攻下19分,命中2.8個三分球,而且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達53.1%,是個非常恐怖的射手。



Keith Closs – 七呎三的中鋒,NCAA的封蓋記錄保持人,曾經效力於NBA的快艇隊四個賽季,上個賽季在南加州傳奇隊,曾與奧神隊有多次交手的經歷,最後在季後賽第二輪淘汰奧神隊,並且帶領球隊一路打到ABA總冠軍賽。本季加入猛虎隊,平均每場能有3.3次封蓋,是猛虎隊的最佳防守球員。



Kevin Ross – 猛虎隊的大前鋒, 畢業於Cleveland St. (NCAA 1) ,平均籃板在分區排名第三,之後曾經在阿根廷和土耳其打過球,於上個賽季加入猛虎隊,是個很好的團隊球員,所有的髒活都一肩扛,並且是猛虎隊的內線得分主力。



Kenny Brunner – 猛虎隊的另一名控球後衛,是隊上的助攻王和搶斷王。上個賽季爲南加州傳奇隊效力,並且入選ABA明星賽。同時還市一名街球選手,被評為美國西岸的最佳街球選手,以及世界前五的街球選手。



Marlin Johnson – 雖然僅僅只有六呎四,不過拼戰精神無人能比,為了求勝可以不顧一切,是隊上的籃板王,並且助攻排名全隊第二,平均每場2.6次搶斷則排名全隊第三。



Todd Jones – 大學時效立於Cal St. Bakersfield (NCAA 2) ,曾經兩次獲選為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兩次入選聯盟第二隊。在去年的洛杉磯夏季聯賽中,不但贏得了扣籃大賽冠軍,還帶領球隊贏得冠軍,於本季加入猛虎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