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2006年的春天,因為我們在上個賽季拿下了季軍,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升到級別更高的一組,不過,我們原本的內線主力 – Jackson沒打了,主力控衛 – Jason也沒打了,而替補的後衛Cheng也因為搬去北加州沒辦法打了。在少了全隊身高最高的Jackson,頓時讓我覺得我們的內線戰力很吃緊,籃板的把握性也差了很多,於是這次我找了Ming,還有之前Red Sun的一個隊友 – Steve。補齊了內線之後,還另外找了Eddie跟Timmy這兩兄弟,來幫助我們後場的戰力。



Steve在Red Sun時也是很少上場的一個球員,打4號的他,雖然身高有點不夠,不過拼勁卻是無人可比的,而且他的態度很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球員;而Ming,雖然也沒有非常高,不過籃板能力不錯,找他來就是希望他可以在這方面給我們所需要的幫助。Eddie跟Timmy這兩兄弟,從我在Red Sun時就跟他們有同隊過,所以也不陌生,只是我一直覺得我跟他們配合不太起來,在Red Sun的時候如此,再打Ming公司的那個聯賽時也是如此。



這個賽季,我們打得是比上個上季還要高一級的組別,對手的身材比之前的都要好一些,然後整體的水平也都很平均,沒有特別弱的隊伍。不過畢竟是高一級的組,我們不再像之前那樣輕鬆,再加上少了兩名主力球員,多了四名新球員,磨合也花了一段時間。一整季下來,中鋒Howard跟前鋒Johnny算是表現都蠻穩定的,搖擺人Marty跟替補前鋒Simon雖然都還在學習階段,不過都偶有佳作,新加入的四名球員也都盡他們所能來幫助球隊,而我則是有不太穩定,時好時壞。最後我們只取得了二勝五敗的成績,雖然有點難堪,不過好幾場都只是輸個一兩分,輸最多的也沒超過十分,算是蠻可惜的。雖然成績不好,不過大家都還算是盡興,所以這個賽季也不算是太失敗,至少我們找到了前進的動力和努力的目標。



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賽季我們找了個教練 - 老僵,不過因為種種因素,他一直沒機會帶我們訓練,我們的比賽他也只去了幾場,所以幫助不大,不過至少我們有了教練啦。他在今年春季的賽季 (也就是現在正在進行的賽季) 開始之前,有帶我們進行了五次的訓練,他帶得很好很有系統,而且在指導的過程中也很有耐心,可惜他在賽季開始之前回北京了。儘管他現在沒在這裡帶隊,不過我們還是在打他教給我們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