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知道遲早都會結束的... 沒想到卻提前到來了

原本還以為可以讓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不歡而散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為何要這樣對我?



算了.... 至少我還有籃球

今天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逛了兩個outlet,終於來到了拉斯維加斯

又來到了... 這個罪惡都市

幸好這次我沒本錢再玩了



第一天大家就集合, 見到了很多人

田&黃兩位教練超級親切... 把他們當成翻譯還真是不好意思 :p

薛玉洋長得很大陸人

阿鼎跟岱豪一點都沒變

Andrew Bynum那廢物居然也出現了



明天六點就要起來...

至少我還有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