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那麼多, 都沒有好好介紹一下大家, 現在趕快來補一下:



1. Howard Chen, 30歲,中鋒,身高大約183-184,中等身材,手臂很長,低位單打能力強,也可以投外線,球風類似馬刺隊的Tim Duncan。



Howard是我在Long Beach大學打球認識的朋友,因為很好相處,然後跟他在同一隊時搭配的也很順,所以就找他加入One Piece。從第一季到現在的第五季,他就只有第四季沒參加而已,一直都是我們的進攻主力,而且表現一直都很穩定。





2. Johnny Wang, 24歲,小前鋒到中鋒都能打,身高大約181,身材壯碩,防守一流,單打能力普通,不過傳球不錯,能跑快攻,偶爾也能投三分,球風類似活塞隊的Rasheed Wallace,是個很好的team player。



我第一次跟Johnny打球是在UCI的球場,覺得他蠻全能的,不過當時我們並不認識。之後才知道他是我一個好友Andy的表弟,然後我一些住在Irvine的朋友也都認識他,之後就找他加入One Piece。Johnny到目前為止,每一季都有參加,給我們不少幫助,而他也有穩定的成長,現在他的得分能力還有防守能力都比以前更好了。





3. Marty Chao,25歲,搖擺人(能鋒能衛),身高大約181,中等身材,外線能力不錯,有突破能力,球風類似暴龍隊的Morris Peterson。



Marty是我台灣一個麻吉的表哥,不過是因為工作關係才認識他的。一開始跟他打過幾次球之後,覺得他的實力普通,不上不下,不過有潛力,因為他也蠻喜歡打球,而且我們交情也不錯,所以就找他加入One Piece。因為Marty沒什麼正式比賽的經驗,所以一開始比較嫩一點,不過現在到了第五個賽季,他已經成熟不少,不論在攻防都能給予我們不少幫助,我相信他還會更好。





4. Ming Fang,32歲,大前鋒/中鋒,身高大約178,身材壯碩,彈跳能力好,籃板能力不錯,進攻能力普通,不過有機會大多都能把握住,球風類似金塊隊的Nene。



Ming是我的表哥,號稱年輕時後能灌籃,不過從小到大我看他灌了99次,沒一次有進過,也許第一百次他就會進了。One Piece的第一個賽季我並沒有找他,不過從第二季開始,他就一直是我們的一員,主要的貢獻就是搶搶籃板之類的,因為他年紀越來越大,所以我也沒對他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5. Eddie Sung,32歲,小前鋒,身高大約176-177,中等身材,能投三分球,懂得利用身材單打,傳球跟切入也有一定的水準,籃球的觀念還算不錯,不過很容易衝動,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球風類似小牛隊的Mike Miller。



Eddie是我表哥Ming的老友,他們認識十幾年了,從前他們住Boston時就常常一起打球。他跟Ming都是在One Piece第二季時加入的,會找他主要是因為交情不錯,而且平時常常一起打球,所以就找來一起打比賽。





6. Timmy Sung,31歲,得分後衛 ,身高大約173-174,中等身材,三分能力、切入、還有跑快攻都不錯,跟Eddie一樣,很容易衝動,然後導致太黏球,球風類似金塊隊的J.R. Smith。



Timmy是Eddie的弟弟,也是跟Ming認識很久的朋友,以前大家就常一起打球,然後他跟Ming還有Eddie一起加入One Piece,通常是打得分後衛,不過有時也兼打控球後衛,比較敢出手,不過有時會被認為太過於濫投。





7. Steve Shaw,27歲,大前鋒,身高大約179,偏瘦,拼勁十足,任勞任怨,拼搶籃板能力不錯,進攻時多以苦工為主,不過不時會有佳作,球風類似熱火隊的Haslem。



Steve是Ming、Eddie、還有Timmy他們的朋友,我們常常會一起打球,而我也很欣賞他類型的球員,覺得他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所以從第二個賽季開始,就找他來One Piece。他在一開始的幾個賽季,因為進攻能力較弱,加上同樣的位置上人才濟濟,所以比較少上場,不過他一直很努力,表現越來越出色,現在也是我們很重要的內線球員了。





8. Simon Lee,28歲,大前鋒,身高大約181,中等身材,進攻慾望強,偶爾會有驚人之舉,不過籃球的觀念跟經驗都比較差,除非很努力,不然大概一直就這樣了。球風類似湖人隊的Brian Cook。



Simon是Howard的好友,在One Piece的第一個賽季,來看Howard比賽,然後因為我們正好有點缺人,所以就找他加入了。因為缺乏經驗加上基本動作不好,雖然偶爾會有驚人之舉,不過大部分時都不在狀況之內,常常會不知道自己在場上要幹嘛,現階段是還在學習比賽當中。





9. Frank Hsu,24歲,搖擺人,身高大約178,體形壯碩,進攻慾望強,喜歡硬突造犯規,經驗還算不錯,球風類似金塊隊的Carmelo Anthony。



Frank Hsu是Johnny的朋友,在這一季進行了一半左右才加入One Piece,原本只是因為隊上剛好有幾個人出去旅行,所以找他來幫忙,不過目前看來他應該會繼續幫我們打。因為一陣子沒比賽,所以Frank的身體狀態還沒調到最好,不過他的經驗不錯,很快就融入團隊,而且進攻能力不錯卻不會亂幹。



10. Frank Lee,22歲,得分後衛,身高大約176-177,偏瘦,速度快,不過經驗還太少。球風類似灰狼隊的Ricky Davis。



Frank Lee是Marty新認識的朋友,於是這一季Marty就找他來一起打。他沒什麼比賽經驗,對於一些攻防的概念也不是很清楚,還在學習當中,不過不知道他到底想不想打,目前比了六場,他只出現三場。





11. Michael Hsu, 23歲,控球後衛,身高大約167,體型中等,速度快,防守不錯,傳球第一投籃第二,球風類似籃網隊的Jason Kidd。



Michael是One Piece的隊長,所有球隊的事務都一手包辦,爲了One Piece盡心盡力。在球場上,除了主導攻勢之外,在防守上也貢獻很多。





12. Jason Chuang,32歲,控球後衛,身高大約165,體型中等,運球推進的速度以及傳球意識不錯,球風類似公牛隊的Kirk Hinrich。



Jason是我們One Piece的元老球員,之前三個季一直都是我們的主控,不過他因為個人因素,最近兩季都沒打。Jason也是我在Long Beach打球認識的,有他在時,我通常都可以打得分後衛,或者我們採用雙控衛的打法。





13. Chris Tu,23歲,搖擺人,身高大約173,體型中等,彈性很好,得分能力一流,突破和跳投是他主要的進攻手段,球風類似熱火隊的Wade。



Chris是我國小到國中的同學,熱愛籃球,在多年來一直努力的情況下,球技越來越出眾,在台灣有參加校隊打過大學甲一級到甲三級的比賽。去年夏天來美國玩的時候,有幫One Piece打了好幾場球。





14. Brian Joe,25歲,得分後衛,身高大約174,偏瘦,速度快,進攻慾望強,外線不錯,球風類似國王隊的Kevin Martin。



Brian是我一次在公園打球認識的朋友,那時正好我們One Piece缺人,於是就找他加入。Brian只幫我們打了半季,他的得分慾望很強,有時候的確得了不少分,不過有時候卻太過於黏球或濫投,影響了團隊的進攻。





15. Jeremy Yang,27歲,中鋒,身高大約183-184,身材壯碩,搶籃板還有防守能力都不錯,球風類似山貓隊的Okafor。



Jeremy是Brian帶來的朋友,他跟Brian一樣只幫我們打過半季,因為他後來受傷所以沒打了。Jeremy的size和他的防守能力,是我們籃下的保障,而且他對於比賽很認真、很投入,並且會積極的參與討論,提供他的意見。





16. Jackson Hsu,23歲,中鋒/前鋒,身高大約187-188,偏瘦,防守跟籃板能力都不錯,投籃手感很好,而且也可以跑快攻。球風類似溜馬隊的Jermaine O’Neal。



Jackson是Marty打球認識的朋友,當初我們One Piece剛成立時,Marty找他來的。那一季我們能夠打得很輕鬆,Jackson是一個很大的因素,由他和Howard所組成的內線,我們幾乎是所向無敵。不過他因為外務太多,在打完第一個賽季之後,就沒再幫我們打了,有點可惜。





17. Cheng,24歲,得分後衛,身高大約172,偏瘦,中距離投籃不錯,經驗跟籃球觀念都比較差,不過很努力很認真,不時有驚人之舉。球風類似爵士隊的Giricek。



Cheng也是Marty的好友,我是跟他打球認識的,因為他也很喜歡打球,後來我們交情越來越好,在One Piece成立時,也找了他加入,他打球的態度非常認真。他在打了一個賽季之後,就搬去了北加州,所以沒機會再跟我們一起打球了。





18. Kang Wang,23歲,中鋒,身高大約186,偏瘦,手臂很長,球風全面,防守也不錯,不過進攻慾望不高。球風類似金塊隊的Camby。



Kang是我小學到國中的同學,交情不錯,後來有次在美國跟他巧遇,才知道他也搬來美國了。Kang這幾年來一直有在打球,在CAAA另外還有參加很多隊,也算是很有經驗。他在去年的秋季曾經幫One Piece打過一季,表現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不過各方面都還不錯。可惜他住得有點遠,所以一直沒來參與過練球,跟大家的默契都不是很好,上個賽季之後,就沒有跟我們一起打球了。



19. Jay,22歲,得分後衛,身高大約173,偏瘦,外線投射能力不錯,也可以跑快攻,球風類似活塞隊的Hamilton。



Jay是Kang的朋友,去年Kang加入One Piece時,一起把他找來的。Jay的表現還算稱職,而且不會大起大落,不過防守不是很好。他跟Kang一樣,都沒跟大家一起練球,所以比較沒辦法跟大家培養默契,在上個賽季之後也沒跟我們打球了。





最後還有老僵,他是我們的教練,雖然年僅25歲,比我們一半的人都小,不過老僵是職業隊的球員,籃球的概念、知識、和素養都很好,訓練的安排也很有計畫,而且他自己也想要以後當教練,所以關於教練的相關知識,他也略有心得。在目前的賽季開始之前,老僵曾經帶過我們訓練過五次,可惜的是,他還沒有帶過我們比賽,不然我們應該可以贏得更輕鬆。



以上就是One Piece從第一季開始到目前第五季的所有成員,有些已經不在隊上了,不過我相信他們依舊是很喜歡籃球的。而今天這個由一群籃球愛好者所組成的球隊- One Piece,還是繼續努力的奮戰著,我們將努力朝著冠軍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