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篇文章... 只是抽空說說我最近在幹嘛



最近有了新的偶像... 在徐若瑄,王菲,舒琪,馮媛甄,林志玲,Yuri,許英蘭,宋慧喬之後,

未成年的16歲高爾夫球員- 魏正妹, Michelle Wie, 成為了我新的生活重心.... 小Wie Wie真的太可愛啦





我住的地方沒有接cable, 所以能看的電視台也很少... 之前雖然就知道小Wie Wie,不過都只是看新聞片段,所以沒啥感覺...

最近住在Hotel... 每天收看溫布頓跟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 才發現.... 小Wie Wie好正啊... 另外莎拉波娃Sharapova是個超強的正妹,他最後應該可以拿冠軍吧...





可惜小Wei Wei在這次的比賽只拿到第三名... 原本有一度與肥婆還有老太婆並列第一, 可惜最後兩次她都沒打好... 真的好可惜,不過他這次發揮的蠻不錯了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了國王隊的主場... 在NBA的球場練球真爽,NBA級的教練果然有兩把刷子... 人家會比較好也不是沒原因的,大家還是不要找那些遜斃了的藉口來塘塞了

今天做重量訓練時還跟國王隊的新教練Eric Musselman一起練... 才發現,原來他這麼小隻

大家如果關心黃海貝在國王隊試訓的表現,可以去以下的網址看他的新聞 http://www.aoshentv.com/a/news.php?sortid=3





這個夏天真的好忙好忙,太多事情要做了,網誌也沒時間好好寫... 不過到時該向大家分享的東西, 我不會忘記的...

有空我會向國王隊推薦台灣的第一中鋒長髮男阿鼎... 希望他明年能來國王隊參加夏季聯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