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阿東讓我加入籃球邦,成為好邦手的一員。

我很喜歡籃球邦這整個idea,它把許多分散在各大小網站的網路寫手都聚集在這裡,卻又讓大家有自己的部落格,而且還能跟原有的部落格結合,非常的方便。因為這個舉動,讓所有球迷讀者們能夠接觸到更多各方面的訊息、認識更多的網路寫手、省下到處瀏覽網頁的時間,並且對於作者們也是個利多,他們多了一個優質的舞台可以發揮,並且多了一份歸屬感,不再是辛苦的個人經營或單兵作戰。

我在網路寫文章已經有三年多了,常常在各個籃球網站投稿,能夠一直持續下來,全都是出於對籃球的熱情,我真的很愛籃球。不過因為我寫的東西都比較冷門,人氣一直不是很高,認識我的人也不多。今天能有這個榮幸加入籃球邦,我真的很高興。我不敢說我的籃球知識一直勝過他人,我的文筆也不是職業級的,但是我相信我能提供給大家的資訊,多多少少都能給予大家一些幫助。

我相信籃球邦會有很好的發展,對於華文籃球社會的貢獻也會越來越大,甚至會成為一個新的主流文化。總之,我將會憑著我的熱情,盡我最大的努力,和籃球邦的各位一同分享所有關於籃球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